清洁能源,共创未来丨全球能源领导者共倡“清洁能源多一小时”

 2022年12月6日,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(以下简称“中国机电商会”)、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天合光能”)、深圳市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(OPF)共同主办的“清洁能源多一小时”启动仪式暨清洁能源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。

“清洁能源多一小时”是最具全球影响力的公众环保活动“地球一小时”在2022活动期间在中国发起的一项新的倡议活动,以“清洁能源 共创未来”为主题,旨在呼吁全球关心气候变化、热心低碳环保的社会各界共同参与,提高人们利用清洁能源的意识,共同为碳中和的未来做出贡献。

本次论坛以线上方式举行,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、领军人物以及企业代表共聚网络云端,聚焦清洁能源行业,倡导绿色发展理念,推动产业链各环节绿色协同发展。

中国机电商会会长张钰晶,天合光能董事、常务副总裁曹博,世界自然基金会(瑞士)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卢伦燕,OPF秘书长丁干,中国工程院院士、原副院长,国家能源咨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杜祥琬,国际能源署署长高级顾问安丰全,英中贸易协会高级总监Kiran Patel,中国意大利商会副协调员TetiMariaLicursi以及来自天合光能、凯盛科技、IBM、普华永道、中国电建、葛洲坝集团等清洁能源领域知名企业、中外机构及绿色低碳国际合作委员会的代表出席会议,会议由中国机电商会刘春副会长主持。